1. 主頁
  2. /
  3. 遙距教育課程

遙距教育課程

主頁簡介

點撃合上

課程目的及簡介


神學院開辦遙距教育課程,提供全面的普及神學教育,為信徒帶來新的學習模式,目的是為了將神學教育在不受時間或地域限制下伸展到世界各地,讓不同需要的信徒和群體可以接受裝備,配合牧者一起發展教會,完成基督託付的大使命。

自主學習 學員可自行安排學習地點、時間和研習進度,自主性強,靈活性高。
導師帶領 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批改習作,並協助學員解決學習上的困難。
進階修讀 課程內容設計完整,證書、文憑、高等文憑、學士課程為一系列之階梯課程。學員可逐步晉升報讀,完成後,能對基督教信仰有一整全的認識。
靈活支援

按個別課程的設計,配合不同方法或媒介,支援學習:

  • * 由導師帶領導修課,激勵學員交流研習心得。
  • * 專題講座提供思想空間,擴闊學員屬靈視野。

遙距教育課程

地址 : 香港新界西貢北西澳年明路一號 

電話 : (852) 2768 5105

傳真 : (852) 2768 5170 

電郵 : deinfo@hkbts.edu.hk

課程簡介

點撃合上

特別栽培

點撃合上

遙距教育課程非常樂意服侍不同的群體,幫助每一位願意接受裝備的信徒探索聖經的真理,作有效的事奉。所以我們誠意邀請你的參與,一同去關心那些有特別需要的群體。

1. 阿尼西母培訓計劃:

與香港基督教更新會合辦,始於1999年。對象是懲教所內歸主的信徒;

2. 靈光工程:

與視障人士福音中心合辦,始於2001年。對象是視力有障礙的信徒;及

3. 腓利門培訓計劃:

與恩與美文化基金有限公司合辦,始於2016年。對象是監獄囚友、釋囚、戒毒人士及其他弱勢社群。

懇請記念我們的發展,並盼望在經濟上支持我們,讓遙距課程成為這些群體的祝福。亦請為「特別栽培」的同學的裝備心志祈禱,求神使用他們!

畢業學生感言

點撃合上

2023聯合畢業典禮已於11月19日假九龍城浸信會舉行,遙距教育課程共有22位畢業同學。

基督教研究高等文憑課程1位
聖經研究高等文憑課程1位
基督教研究文憑課程4位
聖經研究文憑課程5位
新約研讀證書課程7位
舊約研讀證書課程4位

按此瀏覽 2023 畢業感言

Dummy Title

123

Dummy Title

123

Dummy Title

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