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主页
  2. /
  3. 遥距教育课程

遥距教育课程

主页简介

点撃合上

课程目的及简介


神学院开办遥距教育课程,提供全面的普及神学教育,为信徒带来新的学习模式,目的是为了将神学教育在不受时间或地域限制下伸展到世界各地,让不同需要的信徒和群体可以接受装备,配合牧者一起发展教会,完成基督托付的大使命。

自主学习 学员可自行安排学习地点、时间和研习进度,自主性强,灵活性高。
导师带领 由经验丰富的导师批改习作,并协助学员解决学习上的困难。
进阶修读 课程内容设计完整,证书、文凭、高等文凭、学士课程为一系列之阶梯课程。学员可逐步晋升报读,完成后,能对基督教信仰有一整全的认识。
灵活支援

按个别课程的设计,配合不同方法或媒介,支援学习:

  • * 由导师带领导修课,激励学员交流研习心得。
  • * 专题讲座提供思想空间,扩阔学员属灵视野。

遥距教育课程

地址: 香港新界西贡北西澳年明路一号 

电话: (852) 2768 5105

传真: (852) 2768 5170 

电邮: deinfo@hkbts.edu.hk

课程简介

点撃合上

特别栽培

点撃合上

遥距教育课程非常乐意服侍不同的群体,帮助每一位愿意接受装备的信徒探索圣经的真理,作有效的事奉。所以我们诚意邀请你的参与,一同去关心那些有特别需要的群体。

1. 阿尼西母培训计划:

与香港基督教更新会合办,始于1999年。对象是惩教所内归主的信徒;

2. 灵光工程:

与视障人士福音中心合办,始于2001年。对象是视力有障碍的信徒;及

3. 腓利门培训计划:

与恩与美文化基金有限公司合办,始于2016年。对象是监狱囚友、释囚、戒毒人士及其他弱势社群。

恳请记念我们的发展,并盼望在经济上支持我们,让遥距课程成为这些群体的祝福。亦请为「特别栽培」的同学的装备心志祈祷,求神使用他们!

毕业学生感言

点撃合上

2023联合毕业典礼已于11月19日假九龙城浸信会举行,遥距教育课程共有22位毕业同学。

基督教研究高等文凭课程1位
圣经研究高等文凭课程1位
基督教研究文凭课程4位
圣经研究文凭课程5位
新约研读证书课程7位
旧约研读证书课程4位

按此浏览 2023 毕业感言

Dummy Title

123

Dummy Title

123

Dummy Title

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