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主頁
  2. /
  3. 遙距教育課程
  4. /
  5. 基督教研究文學學士課程及基督教研究高級文憑/文憑(學位課程)

基督教研究文學學士課程 及
基督教研究高級文憑/文憑(學位課程)

課程簡介

為信徒提供基礎而又實用的神學訓練,裝備他們在教會中事奉,或於社會中見證主。完成課程後,可銜接本院的碩士課程。

網上課堂體驗 :

舊約訊息 黃福光教授

教會歷史 吳國傑教授

課程特色

跨域學習:
讓世界各地的華人,可以隨時隨地、快捷、方便地學習課程。

多元學習:
課程內容涵蓋聖經科、神學科和實踐科,為同學提供整全教育。

彈性學習:
科目由本院校本部老師任教,課堂以錄播形式進行。同學可在網上重溫內容,並按自己的需要和學習進度靈活地學習。

適切學習:
課程設計以學生為本,每科均由助教主領導修課;不單引發學生思考,亦讓助教能適切地幫助同學,使他們得到優質教育。

持續學習:
日後報讀本院「遙距教育課程」碩士程度課程或校本部神學學士課程,可以申請豁免部分學分。

入學資格

  • 中學畢業之信徒
  • 獲教會推薦
  • 通過本院之筆試及面試

學制

  • 一年三學期:秋季(每年10月至1月)、春季(每年2月至5月)、夏季(每年6月至9月)。
  • 每科設有錄影課堂、閱讀及習作,同學必須依照指示,在有效期內完成。
科目學分
堂數
錄影課堂時數
3
14堂
不少於24小時
2
9-14堂
不少於16小時
  • 同學可以在遙距教育課程主任推薦、教務處批准下,修讀校本部或信徒神學教育課程的同級科目;惟上限不能超過有關學位20%之學分;如選修校本部課程,學費以校本部計算。

課程結構

按此下載 BACS「課程結構」

費用

  • 報名費:HK$300;本院「遙距教育課程」證書或文憑(非學位課程)畢業生 HK$200
  • 學費:每學分HK$1,152
  • 已繳費用,概不退還,也不可轉作其他用途

截止報名日期

香港7月20日、11月20日、3月20日

海外6月20日、10月20日、2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