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主頁
  2. /
  3. 服務和設備

服務和設備

借閱服務

本館為所有認可的學生、教職員、畢業生或特許借閱人士提供借書服務。借用時須向借還書處出示有效並附有條碼的圖書證。

浸信會堂會傳道同工亦可向本館申請圖書證。申請者須附上個人近照一張。

借用人有責任於到期日之前,把所借物品歸還,並且不應再轉借他人或故意拖延。

館際互借

本院為香港神學教育協會成員之一,讀者經館長批核後,可借用一次使用性質的HKTEA圖書證,便可到任何一間會員圖書館借閱書籍。

讀者憑證親自前往其他圖書館,每次可借書三本(所借圖書亦計入個人借書限額內)。本館亦可代讀者向其他圖書館要求影印文章作學術研究之用。

導修室

館內設有一間導修室,可供二至十人進行小組研討或進行會議之用。歡迎讀者到借還書處登記使用。

新書展覽

本館設有「新書展覽」專櫃。平均每月約一百冊的新書及影音資料,會先展示數週,讓讀者先睹為快。歡迎前來瀏覽及預約。

預約書籍服務

擁有借書戶口的使用人,可透過圖書館網上目錄 Primo (https://primo.hkbts.edu.hk),自行預約已被借出的圖書。

電腦設備

讀者可自由使用本館之電腦,在互聯網上搜尋所需資訊,或用來讀取館內各式各樣的光碟資料。在圖書館的網頁內,亦羅列了大量有用網址。而使用個人手提電腦的讀者,經登記後可連接館內的無線網絡系統。館內更備有掃描器、彩色及黑白印表機以供使用。

影音設備

圖書館提供了各式的影音器材,讓讀者聆聽錄音帶、鐳射唱碟及觀看錄影帶、視像及數碼光碟等資料。

影印設備

館內設有影印機,以便讀者影印文件或所需資料。一切影印活動,必須遵守版權法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