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主頁
  2. /
  3. 支持浸神

支持浸神

本院事工

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於1951年創校,以浸信會信仰傳統為建校根基。本院的目標,是培育一群在靈命上有更新能力、在事奉上有實踐能力、能夠服侍教會、面向社會、迎對世界的僕人領袖。

本院現時除設有校本部傳道裝備課程及研究院課程外,還開設信徒神學教育課程、遙距教育課程、教牧持續教育課程及崇拜與音樂藝術等課程。

展望未來,本院將繼續在神學教育事工上忠於主的託付,也盼望繼續與眾教會相連相繫,一同經歷神所賜的信望愛。

捐款方法

您可以選擇以下各種方式捐獻給本院。

    1. 經「中銀香港捐款易網上平台」捐獻:
      轉數快 FPS
      信用卡 (Visa/Master Card/ JCB/ UnionPay)
      微信支付/支付寶 (WeChatPay/ AliPay/ BoC Pay)
    2. 其他捐獻方式:
      劃線支票
      直接存款或銀行轉帳 /轉數快(FPS ID):166 215 137
      每月定額以信用卡捐獻
      每月定額經銀行帳戶捐獻
      海外捐獻:支票/匯票/海外轉帳/電匯(T/T)
    3. 如有特別捐獻安排,請致電院長辦公室(852) 2768-5125。

本院將會發出正式收據,捐款一百元或以上可憑收據在本港申請扣稅。

衷心多謝您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