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主頁
  2. /
  3. 教牧持續教育中心課程

教牧持續教育中心課程

背景及宗旨

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,牧者處身複雜紛亂的環境,面對艱巨而充滿挑戰的牧養工作,實在承擔十分重大的責任。因著教牧同工逼切的需要,本院在提供傳統的學位及文憑課程外,亦提供短期而實用、著重對應實際難題的課堂及研習坊,讓在職牧者可選擇以簡單而靈活的方式,獲得持續進修、重新裝備的機會。這些課程旨在讓工作忙碌的教牧可一面專心事奉,一面按本身的時間和需要取得支援,以致牧者的生命、事奉的技巧、發展教會的策略都能持續不斷地提升和更新。

本中心每季(1-3月、4-8月、9-12月)舉辦不同課程及工作坊(詮釋與宣講、領導、關顧與牧養、個人裝備及其他系列),歡迎瀏覽本院網頁或致電查詢。

教牧持續教育中心
地址 : 香港九龍旺角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8樓
電話 : (852) 2789 2200 (旺角) / 2768 5179 (西澳)
傳真 : (852) 2630 1391
電郵 : pce@hkbts.edu.hk

 

資源室

點撃合上

本中心除開辦課程及研習坊外,另於基督教大樓七樓設有資源室,內裡擺放有關教牧事工等之書籍,供教牧同工參考之用。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半。歡迎各教牧同工使用。

每季學科

點撃合上

課程小冊子

2024年最新課程簡介

日間課程
過渡:在急變世代中,如何自處?如何領導? (詳情) 2024年4月29日 (週一) 下午2時至6時
別跟內心怪獸拔河─接納與承諾 (詳情) 2024年4月15及22日 (週一)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
信仰為本的正向心理學 (詳情) 2024年4月29日 (週一)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
聖餐:從禮儀角度探視崇拜程序的轉變 (詳情) 2024年5月6及13日 (週一)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
風雨同路:哀傷輔導 (詳情) 2024年5月13日 (週一)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
申命記聖約語言中失敗與恢復的確定性 (詳情) 2024年5月27日 (週一)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
牧養關顧:成為識心明辨的關顧者 (詳情) 2024年6月17及24日 (週一)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
脫稿講道的理論與實踐 (詳情) 2024年6月17及24日 (週一)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
報名須知:
  1. 每科一張支票,如表格不敷應用,請自行影印或於網上下載。

  2. 請連同填妥之報名表及劃線支票(抬頭:香港浸信會神學院 或 Hong Kong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 ),支票背面寫上參加者之姓名及電話,寄新界西貢北西澳年明路一號,香港浸信會神學院「教牧持續課程報名」收; 或將報名表以電郵(pce@hkbts.edu.hk)方式預留名額。

    若課程巳達開科人數(15人),可將現金存入恒生銀行戶口 787-471747-001 HK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,然後將副本入數紙電郵 (pce@hkbts.edu.hk) 給本人。

  3. 本中心將於一週內以電郵發出通知以確認報名;如仍未接獲通知者,請致電2768 5179查詢。

  4. 截止報名:每科於開科前一星期。

颱風及暴雨下之課堂安排

點撃合上
  1. 在3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、黃色或紅色暴雨信號生效期間,所有課堂將如常進行。
  2. 在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期間,所有課堂將取消。
  3. 若黑色暴雨信號於課堂開始前發出,所有課堂將取消。若黑色暴雨信號於課堂時間內發出,所有課堂將繼續進行。
  4. 若天文台於下列時間取消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、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有關課堂將會如常進行:
    取消時間
    課堂安排
    上午6:30或之前早上課堂將如常進行
    中午12:00或之前下午課堂將如常進行

Dummy Title

123

Dummy Title

123

Dummy Title

123